开平拼团购房233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比房价还猛的腾讯股票又创新高 已接近脸书市值

发布时间: 2017-11-21 13:16:01

来源: 试小客

分类: 行业动态

4776次浏览


这腾讯的股价简直堪比印钞机,尤其是在今年的股价已经涨了一倍之多,当前腾讯股价超过每股400港元,达408.8港元。截止到周五收盘,总市值38318.66亿港元,公司市值超越了4900亿美元,成为亚洲市值最高的公司,已经接近Facebook 5200亿美元的市值。

腾讯作为中国社交媒体和网络游戏巨头,仅仅在今年第三季度总收入652.1亿元,同比增长61%;净利润180.1亿元,同比增长69%。也即是当年王健林定下的小目标“一亿元”,马化腾上半天班就能完成。微信拥有近10亿的用户,大部分用户都在中国。随着腾讯手游和移动支付、流媒体音乐上优势越来越强,不少分析认为腾讯市值超越Facebook是早晚的事情。

2004年刚好也是中国的房价如脱缰野马一般开始疯长的起点。这13年来,房价涨幅让人绝望,但让房价绝望的或许只有腾讯的股价了。数据显示,自上市以来,腾讯股价涨幅已达328倍!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