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平拼团购房73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房地产第一龙头从77跌至2元,现高送转10转35,年底欲赶超新和成

发布时间: 2017-11-27 13:53:27

来源: 小陶专业命理解析

分类: 行业动态

5772次浏览


自古不谋万世者不足谋一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隅。没有对全局有一个清晰的看法,及对全球及中国经济发展有一个战略性 前瞻性的预判,一味地沉溺于股市每时每刻的波动,不过盲人摸象而已。

大盘的涨跌,反映的是整体经济情况,单只的涨跌,反映的是企业盈利状况及发展预期。

股票所对应的是企业,终究反应的是企业盈利及发展状况。企业盈利情况,离不开大势。

本人是在一个偶然的机会投身中国股市,已有十几年了,通过自己的努力,曾在北京、上海等地荣获炒股冠军操盘手,新浪财经特约嘉宾,目前拥有着多年的经验和智慧,并集结了一批金融界大神以及各界操盘手,一起专心研究股票,总能提前的知晓庄家布局动向,选出来的牛股成功率极高。近期也是有很多朋友在问牛股咋样,还有没有牛股?

近期很多看了我文章的朋友都知道,我讲到的牛股很多,比如近期讲解的凯普生物(300639)

凯普生物当时讲解的时候股价是51块,当时也是很有很多朋友也是有疑惑,对我说,这只股票明明在下跌啊?怎么可能上涨了?

但是也有一部分相信我的朋友,在后面五天连续的大涨,其中也是有三个涨停板的,就觉得很不可思议了。

这样的股票我讲过的其实是还有很多的,具体的选股思路,大家也可以继续往下看。

比如另外一只爆发的强势牛股大立科技

当时讲解的时候也是在6.8附近,截止今天股价已经高达9.33,这样的牛股爆发力度强,赚钱速度快,很多朋友也在问,这到底是一套什么样的选股思路了?

我已经讲过很多次了,这套模式就是本人自创的(涨翻天战法),这套选股思路也是得到了很多朋友的认可,这套选股思路选出来的利好个股,也是深受广大股友喜爱,很多学会了的朋友,都是喜爱有加,抓到了不少牛股。

只要是撑握了这种选股方式的朋友,抓牛股,都是一抓一大把,很多之前亏损的朋友,学会此法之后,都是扭亏为盈,当然,如果你愿意学,本人也愿意倾囊相授!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