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平拼团购房82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如何在布里斯班买一套单元房?

发布时间: 2017-12-04 11:48:55

来源: 梁杰夫

分类: 行业动态

5254次浏览


人们常常谈及布里斯班过度供应的单元房,但对这个城市可负担性的改善却鲜少讨论。比如,根据SQM Research的资料,最近单元房的要价下降了,三个月里下降了大约1%,即38000左右。

虽然这影响了短期的资本增值,但也为那些想要进行长期投资的精明买家提供了一些不错的交易机会。

买方中介Property Zest的负责人Karen Young说,对投资者来说,坚持购买单元房的基本原则是很重要的,比如要靠近交通、医院或大学,因为这些地方才会有潜在租客的需求。她还说,较小的、较老的房产往往更有价值。

“看看老式单元房吧,这类房子往往有着比较大的空间,你可以设法从房产的平面图中挤出些新东西来,” Young说, “这意味着你能够经营自己的财富增长,而不是依赖于增值。”

买方中介Wendy Russell也赞同最好选择一套拥有独到之处的单元房,以提高投资潜力。

“你应该选择一套拥有因素的房产,这样才会有更多人想要,才不愁租。” Russell说, “举例来说吧,即使是多个后院,或许也能拓宽你的选择,招来那些有小孩子或宠物的租客。”

存在需求的区域

Russell说尽管商业中心区和内城区存在过度供应现象,但布里斯班也有些区域并没有过度供应,具有较长期的投资前景。

她举例说,Paddington的表现就持续优于布里斯班的平均表现,适合那些预算在50万左右的投资者。Russell喜欢的另一个区域是位于布里斯班城东的Morningside,根据Domain的数据,那里一套两室房的中价是51万。

Russell 建议关注这类空置率较低在3%左右的区域,而不是那些过度供应、出租需求较低的区域。

重质胜于重量

房地产估值机构Herron Todd White (HTW)称,在这些过度供应区域导致租金下降之前,布里斯班的投资者原本是有一个稳定的租房市场的,但又指出,服务齐全的大楼内的优质单元房依然有着不错的表现。

翻新大楼也可以产出更好的价格。因此,为了达到这个目的,Young 说较小的公寓楼往往可以通过找其他业主一起改善整个房产的质量,以提高价格。

“如果你可以说服业主们一起粉刷房产、加装安全栏或做其他类似的事情,以增加房产价值的话,你就可以切切实实地提高整栋大楼的价格了,” Young说, “你需要有些优势才能让你的房产升值,达到不同的价格层次。”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