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平拼团购房60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纽约房产中介服务独角兽Compass获软银投资4.5亿E轮+融资,估值已超22亿美元

发布时间: 2017-12-09 13:22:26

来源: 鸵鸟创投媒体

分类: 行业动态

9077次浏览


据外媒消息,(微信:wechuangye)了解到,总部位于美国纽约的技术驱动型房产中介服务初创公司Compass宣布获得了一笔4.5亿美元的E轮+融资,投资方为软银集团旗下软银视野基金。实际上,就在一个月前,鸵鸟创投媒体(微信:wechuangye)首发报道了该公司获富达投资1亿美元E轮融资,截至目前其融资总金额已经达到了7.58亿美元,估值约为22亿美元。

鸵鸟创投媒体(微信:wechuangye)还了解到,本次也是孙正义履行此前对美国总统特朗普投资美国市场的承诺,他们将帮助Compass公司快速扩张业务,并且与更多线下房地产中介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该公司提供了额一个端到端的服务平台,能够汇聚全网房产数据流,这一数据优势也让他们成为了目前市场上功能最强大的房屋信息搜索服务提供商。据悉,该公司希望下一步加速扩大线下服务,颠覆传统房产中介市场。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