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平拼团购房237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房价降不降,主要看经济周期

发布时间: 2017-12-19 13:43:21

来源: 我想有两套房

分类: 行业动态

6146次浏览


最近美联储加息,美国降税的新闻铺天盖地,关于美国降息对中国楼市影响的分析也很多,大多数研究者认为,会对中国楼市产生影响,致使楼市价格下降。其实,中国的房价升高或降低,从来不看他国的脸色,而是宏观调控的产物。

中国楼市与中国经济同呼吸共命运,中国经济平均七八年一个周期,处于周期最低点时,也就是楼市最惨淡的时刻,具体表现为量价齐跌。在经济最低谷的时候,必须宏观调控刺激经济回暖,于是国家会加大货币供应量,通过商业银行投放市场,货币的大量供应,直接反应到楼市,就是量价齐升。

通过对比,大家可以看出,两者非常吻合。

所以,大家应该知道,中国经济通过本轮调控,已经逐步回暖,此时绝对不是出手购买房产的最佳时机,大家也不用看着房价猛涨而急于出手,因为本次房价上涨后,3-5年内不会再有大的涨幅,既然错过了2015年的楼市低谷,就放慢脚步,多看看楼盘,等到3年后,再出手也不迟。当然刚需的客户,还是早买早用,毕竟人最宝贵的是时间,不要为了等价格,在观望中错失了黄金岁月,时间不可逆,盛年不再来,早买房早享受住房带来的幸福感比钱更重要。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