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平拼团购房55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南京1.46万人抢3177套限价房 有人斥资千万摇号

发布时间: 2017-11-21 13:22:03

来源: 英才杂志

分类: 行业动态

5185次浏览


1.【阿里224亿港币入股高鑫零售 后者为欧尚和大润发母公司】阿里巴巴集团、Auchan Retail S.A.(欧尚零售)、润泰集团宣布达成新零售战略合作。根据战略协议,阿里巴巴集团将投入约224亿港币(约28.8亿美元),直接和间接持有高鑫零售36.16%的股份。数据显示,高鑫零售是中国规模最大及发展最快的大卖场运营商之一,以欧尚、大润发两大品牌在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运营446家大卖场。2016年营收超1000亿元,市场份额多年保持国内零售行业第一。

2.【三星股价今年大涨55% 会长李健熙身家达222亿美元】据外媒报道,得益于旗下公司三星电子的股价大涨,三星集团会长李健熙截至上周末的全球财富排名升至了第37位。据彭博社的数据显示,自2014年起因心脏病住院至今的李健熙身家目前为222亿美元,较去年年底大增了80亿美元。

3.【娃哈哈宗庆后一改不上市老调:适当时候或考虑上市】一贯不谋求娃哈哈上市的宗庆后,口风最近有点松动了。日前娃哈哈举行三十周年庆典活动,在回答媒体提问时,娃哈哈创始人宗庆后一改此前“不差钱不上市”的老调,表示在适当时候娃哈哈也会考虑上市。作为国内饮料行业的龙头品牌,已有30年历史的娃哈哈,目前在全国建有近80个生产基地、总资产近400亿元,连续十九年问鼎饮料行业榜首,品 牌价值达533.86亿元。

4.【今年全球半导体投资将超900亿美元】市场调研机构IC Insights在最新发布的一份报告中预计,今年全球半导体设备总投资将达到约908亿美元,而其中韩国三星电子的设备总投资可能将达到260亿美元,占比超过两成。报告具体指出,三星电子对半导体设备的投资规模有可能高于英特尔、台积电的投资总和,这是此前市场所没有料到的水平。分析人士对此表示,从长远来看,不排除三星电子大规模设备投资会给行业带来负面影响。尤其是SK海力士、镁光、东芝、英特尔等也将加入竞争行列,行业竞争或日趋激烈。

5.【乐视系公司员工持股突被“清零” 昔日股权激励成废纸?】近日,乐视致新等乐视系公司的核心员工被通知,其手中的股权全部“清零”,这让原乐视核心中高层、普通员工手中的股权协议书成为一张“废纸”,他们中的一部分人选择愤然出走。而贾跃亭原定的乐视全员股权激励计划也正式变为“泡影”。

6.【南京1.46万人抢3177套限价房 有人斥资千万摇号】在全国楼市渐趋降温之际,初冬的南京却逆势火爆。上周,逾1.46万名购房人顶着寒风,拿着一张张几百万元的银行本票或存单,争抢南京市河西区域10个楼盘的3177套限价房。

经测算,此次购房验资总额逾378亿元。其中有一名购房者,竟然在5个楼盘登记了7个号,存入多家银行以备查验的资金至少在1260万元。据了解,南京楼市的此次火爆,主要是由于限价,导致新房和二手房之间存在1万元左右的价差,从而吸引了众多的购房者。

7.【收评:两市现深V行情沪指涨0.28% 创业板全天振幅超3%】沪深两市股指早盘大幅低开,随后快速跳水杀跌,沪指、深成指一度跌逾1%,创业板指数则跌破1800点。但股指探底后快速回升,深市反弹较强。午后股指持续回升,创业板指数涨逾1%,全天振幅超过3%,三大股指均回补早晨跳空缺口,成交量出现明显萎缩。芯片概念成为今日最强板块,多股午后涨停。

从盘面上看,芯片、半导体、5G概念居板块涨幅榜前列,可燃冰、保险、自贸港概念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截至收盘,沪指涨0.28%,报3392.40点,成交2283亿元;深成指涨1.28%,报11437.55点,成交2611亿元;创业板指涨1.41%,报1859.75点,成交630.1亿元。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